太平洋人寿巴州中支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6/29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了深入宣传保险业核心价值理念,广泛普及保险知识,积极开展保险消费者教育,践行保险“五进入”工作要求,太平洋人寿巴州中心支公司近期分别在梨香园社区、上水城社区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
  
  通过前期与社区的沟通,今年的保险进社区活动以普及保险知识,送保险服务为主题,通过向社区居民讲解保险基础知识,解答保险服务相关问题,加深社区居民对保险的认识,多样化的服务举措和最新保险科技应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太平洋保险科技应用的切实感受,得到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在向居民讲解保险知识的同时向社区居民普及科学的理财知识,提醒大家勿被高收益、高回报所蒙蔽,谨防掉入非法集资的陷阱,同时向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们送上“护身福保险保障计划”。
  
  今后,太平洋人寿巴州中心支公司将对“保险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固化,有计划地参加保险进社区活动,服务社区居民,普及更多金融保险知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