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参与“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活动

时间:2020/7/6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在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会员公司积极参与“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制作推广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是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针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个特殊的情况而特别设计的一个“规定动作”,旨在通过传导“抗击疫情”、“健康中国”等讯息,发动全行业全社会都来关注疫情、关注健康、关注保险,进而深化“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活动主题,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保险行业的共识,增强与公众的互动,引导保险企业与整个社会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自六月下旬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安排部署并制定下发“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之后,辖区16家保险机构纷纷响应,主动作为,结合各自单位年轻人居多而且思想活跃、性格开朗的实际,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主题,在集思广益、积极挖潜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地制作了许多富有企业特点、体现行业特色、带有时代特征的创意新、质量好、接地气、动人心的“抖音”短视频,一经推送和上传立即在业内外引起了广泛的轰动,大家争相转发和传播,很好地展示新时代保险人的精神风貌,树立保险企业和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