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7/8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理念,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提升公众保险意识,自6月25日起,巴州保险业以“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受疫情影响,不宜开展外场集体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健康操为载体,广泛动员广大保险从业者及消费者投身公益活动中来,每天捐献公益步数,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工作。因地制宜倡导通过居家锻炼为主,自由选择健康操内容,主要包括跳绳、舞蹈等活动参与公益捐赠步数活动。一方面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一方面通过活动可以产生步数,通过使用‘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进行捐献公益步数,为保险扶贫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在‘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视频推广中,巴州地区各保险公司积极组织引导员工排练,录制创意舞蹈短视频,通过抖音平台推广宣传,提高公众参与积极性,扩大宣传效果和影响力。各公司同时利用电子屏宣导‘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活动主题;利用公众号等线上化平台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等。另一方面通过线上化服务提升广大保险消费者活跃度,为消费者带来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巴州保险业各会员公司高度重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从上而下加强领导,公司全体员工群策群力,统筹规划,积极参与,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取得不错的反响,做到了保险知识普及和推广,展现保险积极作用,树立了巴州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