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位诚信大使被授予诚信护照

时间:2020/7/10     来源:奎屯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奎屯保险行业协会

  
  “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在第八届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为倡导全民健康,营造客户至上,激发营销员诚信自主经营,无微不至服务,正确传播保险理念,总公司推出了“诚信护照·诚信大师”表彰活动。


  7月8日,太平洋人寿奎屯中支本部、天北、乌苏和独山子四地同时开展“诚信·立身·兴业--诚信护照·诚信大师”表彰活动。此次表彰,总公司结合营销员的从业年限、继续率、行为品质扣分情况、累计客户服务数及2019年服务客户数等指标,选出万名诚信宣传大使,授予荣誉证书作为典范,树我司诚信形象,传播诚信文化。本次奎屯中支受表彰的营销员共计28位。
  
  在表彰会上,主持人讲述了“诚信护照”的由来及对一个营销员的重大意义。受表彰的优秀营销员及与会的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宣誓“我骄傲我加入诚信服务保险代理人,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用诚信打动客户,用诚信维护企业形象”的豪迈誓言。
  
  副总经理夏广江为表彰会致辞,他要求,所有营销伙伴要向优秀卓越的营销员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守信,人人争当诚信宣传大使,把保障送给千家万户,时刻做到诚信经营、合规展业。
  
  夏广江强调,作为保险服务行业,一定要认真践行服务至上的理念,要会换位思考,会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服务,做到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始终把保护消费者利益放在团队经营管理的重要位置,不断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