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召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督导会议

时间:2021/9/15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召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督导会议,对现阶段各中支机构自查开展和屡查屡犯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工作推动不力的个别机构进行督导并对负责人进行谈话。
  
  会议对下阶段现场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建立分公司领导班子对中支机构,中支机构领导班子对县支机构的联系点制度,要求两级机构每位班子成员至少到联系点现场检查督导一次,及时纠正工作方案不细、自查排查不透、整改问责不到位等情况。总经理陈元良要求各机构要与监管单位保持积极沟通,贯彻落实好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相关工作,做好自查及整改及风险案件排查工作,将“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作为政治任务落到实处。
  
  为提高员工合规履职工作能力,公司还开展新员工入职、农险条线员工专业提升以及风险管理兼职专员岗位技能提升等培训;强化“天眼”风控一体化平台在中支机构的推广应用,利用“天眼”智能风控平台功能,深入排查问题,及时消除隐患。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