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保险业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2/7/15     来源:克拉玛依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克拉玛依保险行业协会
  今年7月8日是第十个“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克拉玛依银保监分局和克拉玛依市金融办的指导下,克拉玛依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了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7月7日晚上,协会组织15家保险机构一同在汉博中央广场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15家保险公司,15个展位,以不同的形式向公众宣传保险知识。活动上,为公众播放了10个保险宣传短片,看完短片后,以有奖问答的形式与现场公众互动,整个活动丰富多彩,公众参与积极,通过宣传让消费者更生动的了解保险基础知识、如何报案、如何理赔以及非法集资与反洗钱的意义和危害等。克拉玛依电视台在现场也随机采访了公众对此次活动的看法,公众表示:“通过这些短片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生活中处处需要保险。”“我自己就有很多保险,我觉得每个人都必须有保险,为自己也为下一代。”
  


  协会秘书长田玲表示:宣传日的活动还将持续开展下去,广泛、高频、深入、精准地传播保险知识,助力保险更加充分地发挥出“社会稳定器”的功能,携手大众共赴幸福新征程。让更多人过上有保险保障的幸福人生,向公众展现保险业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
  
  7月8日上午,在克拉玛依银保监分局和克拉玛依市金融办的指导下,克拉玛依市保险行业协会和胜利路街道朝阳社区联合举办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各保险公司人员带上协会统一购买的大米、清油、鸡蛋入户为老年困难残疾群众服务。陪空巢老人聊天、为孤寡老人收拾房间、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买菜做饭、帮助老人运用智能手机、告诉老人如何防范电话诈骗等。老年人表示:非常感谢这次活动,不光是因为帮忙收拾房子做饭,更是因为有这么多年轻人陪我说说话,感受到年轻人的朝气,觉得自己也年轻了。希望今后还有这样的活动。
  


  秘书长田玲表示:服务社区老年困难残疾群众是助人为乐、扶残济困、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充分体现,更能体现保险行业优秀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这种方式与社会链接和沟通,让大众获得更多保障、安全和尊严。(通讯员:王媛;审核人:田玲)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