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助农秋收活动

时间:2022/10/26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金秋十月,又是一年棉花丰收季,阿克苏地区沙雅县阿牙克库勒达西村村民买合木提·阿西木家的棉田里一片繁忙景象。为确保丰收的棉花朵朵归仓,10月18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驻阿牙克库勒达西村“访惠聚”工作队在确保防疫开展有序工作的同时,与党员、村干部一同走进田间地头秋收棉花,以实际行动解民忧、送温暖。
 

 
  现在棉花已进入集中采收期,大家干劲十足,一边埋头拾花,一边分享着这些年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感谢党和国家带来的好政策。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朵朵洁白的棉花与“红马甲”构成一道靓丽的田园风景。
 

 
  此次助农采摘使得干部与群众的关系联系更密切,午餐时大家一起享受少有的田间“低头饭”,分享着劳动的快乐。买合木提·阿西木激动地拉着第一书记李军的手说:“要不是你们帮忙,我们家就我一个人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采摘完,感谢干部们,谢谢你们为老百姓做实事、办好事”。
 

 
  李军说:“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更要在群众工作中为群众着想,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力所能及地解民忧、暖民心,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新疆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将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进一步让党的好政策惠及千家万户,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新华力量。(通讯员:危江勇 审核人:赵丹)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