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深度融合创佳绩

时间:2022/10/31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10月25日,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党支部与霍城县支公司党支部联合采用“线上”的方式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霍城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丁月红以《学平语近人做合格党员》为题进行了党课分享,伊犁分公司党委书记轩伟峰、新疆分公司财务管理中心支部书记马凯丽以及新疆分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霍城县支公司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伊犁分公司财务部党员、积极分子,党委办公室成员共计39人参加了党课学习。会议由霍城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丁月红同志主持。

  
  霍城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丁月红在课上,对霍城县支公司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以“如此平语怎能不近人”“读懂总书记用典中的情怀”“学习用典平语文化”“学平语近人做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分享了体会。
  
  随后财务管理中心预算部经理王梅对霍城县支公司经营状况进行分析,着重对霍城县支公司的预算执行、业务高质量和固定资产管理指标进行了细致分析,对经营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进行了阐述和指导。同时对虚列费用问题进行了专题宣导,再次强调了虚列费用问题的严肃性、危害性、重要性。
  
  新疆分公司财务管理中心支部书记马凯丽对在当前疫情防控之下霍城县支公司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取得三年期规模保费和2022年全辖县域分组预考核第一的成绩给予肯定认可,对双方党支部相互交流沟通,共同促进工作提出期许,并着重对霍城公司经营发展中的问题点提升点给予指导,特别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合规经营,资产盘活等都是管理工作需要不断加强和完善的,本次党课既是对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再学习、再领会,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再动员、再鼓劲。最后祝伊犁分公司,霍城县支公司2022收关目标必达,2023规模保费之战目标必达,希望疫情当下大家一定保重身体。
  
  轩伟峰表示,感谢区分公司财管中心党支部在党的二十大之际与伊犁霍城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并给予霍城公司未来发展提出合理化指导建议方法。通过本次交流新疆分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们与霍城县支公司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定能牢记中国人寿央企担当践行“国之大者”,以二十大报告为指导,参会的每一个党员都要胸怀远大理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实干,砥砺前行,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满怀信心迎接挑战,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为新疆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伊犁力量、霍城的力量。(通讯员:马晨;审核人:张旋、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