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我们义不容辞——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本部抗疫手记

时间:2022/11/4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8月10日以来,新疆多地按下暂停键,但是有那么一群人,一直奋战在一线,他们保障了公司客户服务不断、理赔有温度、办公大楼正常运转、社区服务红红火火,在疫情面前,全疆人保财险团结抗疫,共克时艰。
 

 
  从8月10日,公司大楼内封闭式管理以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综合部、信息技术部、财会部、理赔部、客服部,各业务条线、新疆分公司物业等值守公司,不仅保障了公司会议、业务、印章、财务、理赔、客服等正常运转,而且在特殊时期,承担了大楼内重要工作,严格抓好疫情防控、保供应,保障文件、重要物资流转不静默。
 

 
  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信息技术部张亮、赵再彪保证全楼会议视频系统、全疆的网络系统。95518汪文岳带队,保障公司客户服务工作的核心力量。理赔部安东、康艺斌、孙旭,不仅承担本职工作,还在楼里主动承担做核酸、收垃圾的工作。机构部林轩,主动参与送饭工作。客服部孟霞、综合部周旋、颜博、李博、阿克达,在承担本职工作的 同时,负责配药、配送物资,处理公司文件、盖章,解决公司员工提出的各类困难,经常饭吃到一半,人就忙的不见影了。杜寻飞、杨赞军、朱俊江、寇艳,每天供餐、做核酸奔波不停,至今累计做核酸超过1.7万人次。“只要楼内需要,我随时可以替补,无论是送饭、做核酸……”市场企划部负责人唐青山表示。
 

 
  “既是员工,也是志愿者,保障公司正常运转,是头等大事。”参与服务的人员表示。


 

  “每天消杀4至10次,重点区域,包括餐厅、大厅、卫生间、健身房,每天至少消杀6次。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地方,我们都不会放过,简单的事情重复的做,认真的做,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物业经理张飞表示。
 


  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理赔部李强,以一人之力,托起了新疆分公司保供应的最强通道。“李强,家里人在发烧,我们家买不到退烧药,我在地州单位上,急的一点办法也没有,请帮忙。”“好的请放心,把地址给我,我马上送到,你安心工作。”“李强,公司在乌鲁木齐的某某机构买不到蔬菜,请尽快帮忙采购”,、“好的,请放心,今天一定解决”。他每天从早晨8点多经常忙到次日凌晨,为全公司在乌鲁木齐的机构、员工提供危难急重的采购或者重要资料运送任务。“只要大家需要,我就义不容辞。”他说。(通讯员:综合;审核人:周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