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快板宣讲 让党的二十大“声”入人心

时间:2022/11/16     来源:太平洋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新疆分公司

  “十月喜事传万家,欢庆党的二十大......”一段自编自演、原汁原味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快板在塔城市恰夏镇官店村快速流传开来,这是太平洋人寿塔城中心支公司“访惠聚”联合驻村工作队和大榆树草根艺术团创作的快板作品《快板宣讲二十大 踔厉奋发谱新篇》,工作队员苏小明全程参与作品编排,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工作队还现场录制了宣讲微视频,并在网络平台上播放。
 

 
  为了让村民听的明白记得清楚,塔城市恰夏镇官店村采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快板演绎宣传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工作队员苏小明说:“我是一名党员,我很荣幸参与到此次编排和录制的工作中,这种看的见、听的懂、接地气的方式最容易让老百姓接受,宣传效果更好,让二十大的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通讯员:马晓晨;审核人: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