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组织召开保险业普惠金融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4/4/15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巴音郭楞监管分局于4月2日组织召开保险业普惠金融工作专题会议,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于杰参会。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巴音郭楞监管分局对2023年巴州保险业普惠金融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深入分析了当前普惠金融工作的开展状况,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同时,积极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发挥保险业在普惠金融中的作用,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多元化金融需求。

  会议还邀请了巴州金融服务中心及第二师金融办的工作人员,就普惠金融的发展趋势、创新模式以及风险防控等方面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强调了加强保险业与政府部门、其他金融机构的协同合作,共同推动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通过加强合作,不仅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还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推动巴州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巴州保险业普惠金融工作会议,对于推动巴州保险业普惠金融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它不仅总结了过去的经验,也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巴音郭楞监管分局的领导下,巴州保险业普惠金融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通讯员:刘禹含;审核:于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