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举办“大变局时代下财富管理策略”高端财商讲座活动

时间:2024/4/15     来源: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     作者:佚名

  近日,为感恩回馈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举办“大变局时代下财富管理策略”高端讲座活动。

  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勇致辞,感谢与会的嘉宾多年来对中国人寿的信任与支持,讲述中国人寿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强有力的发展前景,金融事业服务实体经济,深感责任重大,未来必将携手同行,共同成长。

  本次财商讲座特邀私人财富管理专家、国际财务规划师协会专家委员、理财规划师专业委员会授权讲师鄢利授课,他通过宏观经济分析、综合资产配置、家族财富管理、税务筹划、家事法务,帮客户做好资产保全、婚姻财富筹划、税收筹划和资产传承,凸显保险配置的重要性,了解保险运转机理。全方位多视角地为客户介绍了生活中存在的财产风险点以及常见法律纠纷,并给出了针对性风险防控建议和措施,获得在场嘉宾朋友的共鸣及高度认可。

  此次高端财商讲座,体现了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对VIP客户需求和体验的关注,阿克苏分公司也将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实现客户深化经营与产能共同落地,通过更好的客户服务助力销售一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支撑。(通讯员:岳娟;审核:陈瑞东、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