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骑行征程普聚金融服务

时间:2024/4/15     来源: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4月2日,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参加中国人寿财险阿克苏地区中心支公司举办以“青春国寿展英姿低碳骑行健体魄”为主题的自行车骑行比赛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理念,进一步展现保险人的风采。

  活动当天,全体人员早早地来到集合地点,身着轻便的运动装备,精神饱满地踏上骑行之旅。“本次活动给了大家增进团队合作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的好机会,在会员单位和协会之间架起了一座增进感情的桥梁,通过此次绿色低碳行为与碳普惠理念的相结合,进一步激发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的积极性……”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峰发出了对此次低碳骑行的倡议。

  大家有序地踏上自行车,开始了此次意义非凡的骑行之旅,全程约14公里。骑行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共同前进,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国人寿财险阿克苏地区中心支公司一直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团队建设。通过举办此次骑行活动,不仅为员工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的机会,也进一步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未来,中国人寿财险阿克苏地区中心支公司将紧跟国家普惠金融发展政策,搭建并优化普惠保险客户服务体系,为人民群众做好保险保障服务,让更多人享受到便利的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通讯员:李峰;审核:袁慧波)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