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开展办公室工作人员专题培训

时间:2016/8/3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综合管理服务部

  8月25日至26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以下简称两会)秘书处在乌鲁木齐开展新疆保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专题培训,29家保险会员公司、各地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及部分保险中介机构的办公室行政、文秘及档案管理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两会秘书长陶传堂致辞,他表示办公室是一个机构高效运转的枢纽。此次培训为各单位提供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本次邀请的老师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较强的实力,希望各单位在此次培训中有所收获。

  新疆保监局办公室副主任付伟华莅临并做讲话,他对各地州市保险行业协会通过培训提升能力水平和促进协会建设方面提出要求。同时,对所有参加培训的机构在整合宣传资源,用好《中国保险报》的行业主流宣传阵地,有效促进宣传工作开展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涉及公文写作、档案管理、礼仪及协同办公四个方面内容。特邀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综合秘书处处长朱茂洲,进行题为《领导讲话稿与大型文字综合材料的起草》的公文写作培训;自治区档案局业务处副处长王晓燕进行归档文件整理规则的培训;“中国—亚欧博览会”志愿者首席形象礼仪培训专家、新疆知名酒店管理专家和形象礼仪培训专家、高级培训师朱磊进行题为《赢在魅力礼仪锻造职业素养》的社交、职场礼仪培训;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咨询顾问孔思源和小鱼办公西北地区负责人周震进行协同+云端保险培训。

  这是新疆保险行业协会面向全行业组织的首次培训.通过调查了解,参训人员对此次培训给予较高的评价,希望两会经常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培训,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