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病理报告 新华保险70万理赔金送达患者

时间:2017/1/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生命有时是很脆弱的,特别是重大疾病降临的时候,人有时毫无还手之力。日前,当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将70余万元的理赔金递给王女士手上时,巨额的治疗费用一下有了着落。

  2016年12月,王女士自感头晕在家中出现晕厥,就诊后诊断为“急性白血病”。得知病情的王女士在确诊的第一时间将检查结果告诉了工作人员,在经过短暂的安抚之后查询了王女士的投保情况。经查询,王女士在2013年到2014年投保了新华保险康健吉顺防癌保险保额6万元和4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

  在核查后三个小时,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理赔人员就赶到病房看望了王女士。在聊天过程中发现,王女士是个特别开朗的人,虽然身患重病但始终面带微笑。惟一令她最担心的就是看病的钱,担心没有出院无法理赔,没有钱就看不了病。新华保险理赔工作人员了解到王女士的担忧后,很快找到主治医生,调取到了王女士两张骨髓细胞学图文报告和诊断证明书。

  12月23日,通过这两份病理诊断报告,王女士向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申请理赔,经过全流程的服务,四个工作日该理赔案件结案,共计赔付理赔金70.8160万元。

  “对于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我们感到很意外,赔付的特别快。我们提交材料没几天就把钱赔下来了,现在想想特别幸运买了保险,不然这次就太困难了。”王女士的妹妹说。现在王女士一次化疗的治疗费用大概在8万元到10万元之间,一共要进行三次,理赔款给她们解决了很大的费用问题。

  这笔70万元的理赔金并不是全部,按照保险合同,王女士不用再继续缴纳康健吉顺的保险费了,而且每年还可以享受12万元的化疗金,每天600元的住院津贴,60万的造血干细胞移植术的手术金。

  前几日在全国闹得沸沸扬扬的罗一笑事件,最后以孩子撒手人寰结束。不管是卖文救女还是带血营销,没人愿意当弱者。饱带干粮晴带伞,一份重疾险可以保障投保人病有所依、亲有所养、故有所顾。每个生命都有尊严,当我们来到生命的转折点时,没有后顾之忧,才能积极与命运抗争,不放弃一如既往的信念,努力追求活着的尊严。

  新华保险康健吉顺是一款定期消费型的防癌险,除了有癌症确诊金,同时它还对手术、放化疗、住院、肝脏移植、造血干细胞移植都有大额的额外保障,对癌症从确诊到治疗都有很好的保障。保险人士建议,对于中低收入的人群来说,买一个保额不高的重疾险然后搭配一个康健吉顺定期防癌险就可以既覆盖部分重疾的风险,同时把重疾中最高发病率的癌症的保额做大,这样一来就可以把绝大部分的风险覆盖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