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争创“消费维权诚信单位”

时间:2017/1/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月1日至10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所属15家会员公司积极参加“消费维权诚信单位”申报工作,拉开了新年度诚信体系建设的序幕。

  此项工作是根据自治区消费维权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争创“消费维权诚信单位”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的,具体由博州消协牵头,由行业协会配合实施。该项活动旨在引导各会员公司严格履行社会责任,自觉维护广大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依法经营,诚信至上,不断强化消费维权服务社会稳定大局意识,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和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努力营造和谐稳定、诚信为本、共谋发展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各会员公司在对照标准、条件进行自评的基础上,积极踊跃报名,主动申请参评,展示了博州保险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