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客服中心首例服务顾问成功现场签单

时间:2017/2/2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服务顾问作为门店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有力推手,帮助门店完成解约劝阻、保单咨询答疑、客户金融体验等工作。2017年,是中国平安的服务年,在各门店全力开展柜面价值转型的大方向下,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客服中心门店也为各服务顾问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客户王某一直想为自己的孩子投保一份人身保险,为孩子提供一份有力的保障。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客服中心门店值班服务顾问在与客户的沟通中,详细的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后,为客户提供了一份计划建议书。后期因客户临时出差,一直未能及时见面进行保单计划的讲解。2月17日,客户至公司办理业务,恰逢当天该服务顾问值班,便邀约客户至客服中心门店参观了解。门店在了解该情况后,专门为该客户设置了单独的签单室,并送上热茶及热咖啡,让客户在安静、舒适的氛围下去聆听保险计划。为帮助服务顾问完成签单工作,门店也派专人为客户详细的讲解了公司的架构、门店的工作内容及公司最新推出的平安金管家相关服务,让客户对公司便捷的服务渠道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加了客户对公司的认可度,最终完成鑫盛12险种3887元的投保。同时门店也为客户送上了相应的礼品,以表心意。

  柜面价值转型方案的实施,不仅仅让客户能临柜体验到公司智能化的服务渠道,享受到“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需求,也为门店值班服务顾问的工作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及肯定。未来,平安人寿将推出多种多样的签单服务内容,帮助门店服务顾问完成签单工作,提升客户对公司的认同度,树立行业口碑。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