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贯彻落实“八为八要”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时间:2017/2/2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2月22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召开全体内勤学习会议,分公司总经理胡自洋传达新疆保险行业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及邹东山局长讲话内容。胡自洋就全面贯彻2017年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场运行、稳定工作、经济工作、作风建设等一系列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爱新疆,稳定和长治久安是企业发展前提。党中央把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确定为新疆工作总目标,这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全体人员都要从实际行动中切实落实总目标;二是勇担当,从每一个客户需求出发,坚持“保险业姓保”,回归保险本源。立足主业,回归本位,真正发挥保险分担风险和补偿损失的保障功能,才能成为人民群众健康生活的重要支撑;三是重诚信,以客户满意为核心。保险是无形产品,不像一些食物,能看得见摸得着,全世界的保险卖的都是一张纸,但这张纸所体现的是一个合同,老百姓是怎么认识保险的,是从保险公司的服务和保险公司的理赔来体验保险的好坏。我们坚决杜绝推销时热情似火,投保后冷若冰霜,服务中无人问津,理赔时推三阻四,处理投诉敷衍塞责的问题。新疆分公司全体人员要成为履职尽责、改进作风的表率,努力建设讲政治、重服务、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企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