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关爱季 太平爱相随——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首届健康关爱季盛大启幕

时间:2017/4/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以“健康关爱季 太平爱相随”为主题的太平人寿首届健康关爱季启幕,活动将延续至6月30日,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将整合资源,推出多种形式的健康体验活动,倾心回馈广大客户。

  太平人寿自2014年起推出了一揽子健康管理服务,搭建起覆盖“预防保健、主动干预、就医援助、康复养老”的一站式健康管理平台。为回馈广大客户对太平人寿多年持续不变的支持与信赖,给客户健康品质生活提供更多选择,为财富健康增添砝码,让“保险回归保障的本质”!

  2017年,太平人寿着力打造“健康关爱季”主题项目,通过聚焦健康关爱,为客户搭建多样化的健康管理体验平台,提升客户体验的频次,提高客户体验的品质。

  主题活动一:线上健康互动体验

  “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微信订阅号转载总公司重磅推出的 “名家话养生”、“名医直播室”栏目,邀请名医专家通过健康微课堂、在线直播讲座等多种线上互动的形式,实现与客户的广泛互动,聚焦健康理念的传播,为广大客户打造线上线下全方位的专属智囊团。

  主题活动二:线下健康讲座、名医一对一等体验

  健康关爱季期间,线下将组织多种形式的健康类体验活动,开展健康主题讲座、与健康相关的名医一对一问诊、中医养生主题沙龙等形式丰富的体验活动,让客户与名家拉近距离、在互动中增进健康知识、享受健康体验。

  主题活动三:VIP客户健康体检升级

  为更好地提升VIP客户健康体检体验,健康关爱季期间,将为VIP参检资格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健康体检选择,除中西医的常规体检外,增加深度专项体检等特色健康体检活动,为VIP客户的健康护航。

  主题活动四:专项健康检测活动

  新疆分公司贴近市场热点、针对新疆地区肺癌等疾病发病率走高、逐年低龄化现象,健康关爱季期间为VIP客户开展“PM2.5”+ 肺癌组合基因检测等多种专项健康检测活动。

  太平人寿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一个客户一个太平”,以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健康管理、贴心的养老服务、安全的财富配套”为己任,为客户打造一场别具创新、用心走心、精品体验的健康关爱盛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