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热情理赔获客户赞

时间:2017/7/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12日,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理赔中心人伤分中心员工张寿明、高爱军收到客户刘骐峣赠送的一面写有“理赔迅速热情服务”的锦旗。刘骐峣激动地说:“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

  原来,2016年11月13日,客户刘骐峣驾车在库尔勒市塔指小区与骑行自行车的刘德福发生碰撞,刘德福老人被医院诊断为“脊髓损伤伴不全性截瘫,颈椎骨折伴脱位”,受伤之后一直瘫痪在家,需要巨额医疗费用。

  刘骐峣刚参加工作,无力负担高额医疗费用,于是向人保财险公司发起求助。公司张寿明、高爱军两位同志先后多次探视伤者刘德福,了解情况,为抓住最佳治疗时机,向上级公司申请了6万元保险预付赔款,使刘德福及时得到医治,避免终身截瘫。后期张寿明和高爱军还多次展开调查,提出切合实际的赔偿方案,最终圆满解决了此次事故的矛盾。

  客户刘骐峣坦言:“终于从此次事故的阴霾中解脱出来了,由衷的感谢你们”。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