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荣获“疆耀梦想”2017年度金融行业卓越保险品牌价值奖

时间:2018/1/1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1月11日,由新疆大晨报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17年度“疆耀梦想”金融行业评选结果出炉,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荣获卓越保险品牌价值奖。

  新华人寿作为一家专注于寿险业务的保险公司,提供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同时率先在业内明确提出“回归保险本源”战略,在整个产品体系中突出保障性产品,拓展寿险产品服务线,致力于为更多的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将“回归保险本源”作为经营支撑点,始终贯穿于从产品、销售到服务的各个环节。在业务发展上,主打保障型产品,大力推动健康保险和医疗保险,积极拓展政策性民生保障业务,努力践行“保险姓保”理念。凭借领先行业转型发展的优势,新华人寿收获了越来越多的来自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