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克州阿克陶县支公司积极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8/1/1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

  一批童鞋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2017年12月27日,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克陶县支公司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向阿克陶县巴仁乡克孜勒吾斯堂村幼儿园捐赠了一批童鞋(共31双),送去了中华财险对该村幼儿园少数民族贫困儿童的关心和关怀。

  阿克陶县巴仁乡克孜勒吾斯堂村是国家重点扶贫村,入冬以后,该村幼儿园很多孩子因家庭贫困穿不上暖和的鞋子,该村幼儿园支教老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主动向社会求助。得知情况以后,中华财险阿克陶县支公司迅速响应,专门派人到喀什市精心选购了31双新鞋并立即送往该幼儿园,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向中华财险阿克陶县支公司赠送了“帮扶暖阳照心田 施爱春雨润新苗”的锦旗。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中华财险阿克陶县支公司开展的“送温暖 献爱心”捐赠活动,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 履行了作为国有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