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石河子中心支开展“反洗钱”专项培训

时间:2018/3/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阳光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阳光财险石河子中心支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相关的要求,组织开展了洗钱专项培训。公司各部门骨干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对《反洗钱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分别对《管理办法》出台背景及重要性,保险业反洗钱制度体系及《管理办法》定位,《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及要求等内容进行了集中的宣导。强化了员工反洗钱意识并强调了金融单位日常反洗钱的义务中的客户身份识别工作、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等细节严谨执行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意识,倡议工作人员自觉配合反洗钱工作,形成了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的良好氛围,全力构筑反洗钱安全防线,为机构的合规管理,有序发展奠定了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