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协会配合州发改委完成网上收费统计报告工作

时间:2018/3/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3月19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配合州发改委通过网络完成了2017年度收费统计报告工作,强化了协会费用管理的监督力度。

  此项工作是博州发改委根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全面实行收费单位收费情况统计报告和公示公告制度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的,旨在加强各单位收费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力度,落实收费统计报告制度,进一步提高收费管理工作水平。按照工作要求,各单位应登陆新疆收费管理信息网(网址:http://xjsfgl.xjdrc.gov.cn/),在收费单位自服务系统提交2017年年度收费数据,在办事指南栏目下载填报《收费单位基本情况登记表》、《收费单位收费情况登记表》和《年度收费情况报告表》,并在规定的时限内将相关表格以书面形式报送至发改委收费管理处。

  由于《新疆收费管理信息网》从2018年1月1日起不再使用“用户名+密码”的弱口令登录方式,而是统一采用数字证书安全登录方式。协会秘书处首先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数字证书认证中心办理了数字证书,完成了认证工作,并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地提交了相关材料,确保了身份的真实性、合法性,保证了网络传输信息的保密性、可靠性和完整性。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