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新疆分公司赴6家分行开展银保联动培训

时间:2019/1/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银保险新疆分公司

  1月16日-18日,中银保险新疆分公司总经理王强总带领分公司营销条线人员对塔城、伊犁分行进行了拜访。开启了中银保险与中行新疆分行2019年银保联动的序幕。

  同时,中银保险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白媛媛带队对石河子分行、克拉玛依分行、乌苏支行、沙湾支行进行拜访及培训。

  此次联动培训对2019年银保联动开门红方案进行了详细宣导,并对开门红期间中银保险新疆分公司重点推动的借款人意外保险、金员保保险卡、财产险、尊享保等产品进行了介绍。培训后,又分别和分行各条线员工就联动中存在的问题及产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对营销客户技巧和产品推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取得较好的推动效果。

  通过地州行银保联动的培训宣导,6家分行领导高度重视银保联动工作,要求客户经理认真贯彻新疆分行银保联动会议精神,开门红期间落实保险任务首选中银保险,力争完成开门红保费任务目标,为完成全年的保费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