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新十年 新起点 新征程

时间:2019/1/3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1月28日,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举行新址剪彩揭牌仪式,太平人寿公司不动产管理部负责人周国华一行、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绍鸿、副总经理王亚军,业务总监马涛参加仪式,并进行剪彩和揭牌。

  仪式在“新职场 新十年 新征程 新辉煌”的主题下拉开帷幕,杨绍鸿致开幕辞,对周国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杨绍鸿表示乔迁之时,正是公司2019年个险、银保条线开门红业绩双双过亿的好节点,这是新疆分公司自2004年开业以来最优成绩,新职场的赋能业务也表现出可喜成绩。

  杨绍鸿指出,新职场的乔迁,不仅仅是位置、环境的变化,更是省份公司架构管理及管理人员职能的改变和提升,希望管理干部认真规划各个条线的工作流程和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职能管理作用,指导各机构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周国华对公司十年来取得成绩表示祝贺,期望公司的第二个十年更加辉煌。

  新疆分公司新职场是总公司设计标准3.0第二批第一家试点项目,充分体现了现代、简约、创意、领先的设计风格,展示了开放、时尚、品味、格调的设计理念。多功能厅、母婴室、员工活动室、档案室、广播室等一系列配套功能间齐全;LED屏、触摸功能电视、广播系统、会议显示系统、旋转投影灯等配套设施使大家赞声不断。全新亮丽的职场环境,宽敞明亮的办公空间,整洁干净的办公家具,极大地改变了新疆分公司的职场环境,调动了每一位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2008年4月25日,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正式开业,由最初的5间办公区,发展到今天3200多平米的新职场;从几十人的创业队伍,壮大到几千人的团队。历经十年的拼搏和发展,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已在新疆全省布局了八个城市,基本完成全省战略布局,这些巨大的变化,无不体现分公司的深谋远虑、内外勤团队的凝心聚力,2019年,新疆分公司正式乔迁新址,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积极奋进,努力拼博,用实际行动谱写发展新篇章。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