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迎新春摄影展活动

时间:2019/2/18     来源: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工会、团委摄影俱乐部成功举办“美丽城市我来拍”迎新春主题摄影展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发掘员工爱好与特长开辟通道。

  据介绍,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本次活动参与员工人数达到80余人,报送单幅、组合形式作品共计132个。经过初评和激烈的公众投票环节,共有6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前三名。连同获奖作品在内的16幅照片被精致的相框装裱,展示在公司的文化墙上。以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展示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道路交通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变化,用光明、温暖的色调,描绘了生活面貌的变迁,诉说着城市的温度和发展速度,也传递了阳光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