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警保随行 温暖春运

时间:2019/2/21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2月3日-19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联合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在新疆各地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开展 “警保随行、温暖春运”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在全疆16个地州高速路和服务区全面铺开此项活动,室外设置咨询台和服务点,为过往车辆赠送玻璃水、方便面等应急食物和饮用水;如果遇到车辆出故障,将提供车辆检测、救援和帮助;如遇到轻微交通事故,将提供理赔指引、咨询及快速理赔服务;如遇到重大交通事故,将在第一时间派出应急救援小组赶赴现场提供救援服务等。

  一位新A的司机激动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着:“我们一家老小着急回家,没有顾上检查车辆就出发了,下了高速,才发现车辆漏油,多亏了你们的帮助,帮助我迅速联系最近的修理厂进行维修,在这零下20多度的天气,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人保的服务真贴心,我为你们点赞。”

  此次“警保随行、温暖春运”主题宣传活动, 是新疆分公司连续两年在春节期间,联合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开展,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共计派出近千名工作人员,为来往车辆提供维修服务近400次,救援服务100多次,理赔咨询服务近3000次,为客户提供免费开水近4000余次,累计服务旅客过万人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