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银保监分局走访调研各保险机构

时间:2019/4/23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4月17日,巴州银保监分局对辖区内21家保险机构使用、管理保险许可证的情况进行检查。此次现场检查小组由巴州银保监分局办公室主任高旭东带队。

  走访调研过程中,各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合规管理、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经营过程中市场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后期监管工作的建议。随后,高旭东代表巴州银保监分局对保险业在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肯定,同时表示保险作为金融业的一个重要板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各保险机构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转变思想,加强和监管部门的沟通,对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汇报协调解决,有好的意见及建议及时向监管部门提出,实现行业内的良性竞争。

  通过与监管部门面对面的沟通,各保险机构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基础上,找准市场定位、理性参与市场竞争,不断优化管理和服务,认真落实各项监管政策,强合规、提服务、勤交流、维稳定,全面配合监管工作,共同促进巴州地区保险业的高质量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