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业护考车绘就最美风景线

时间:2019/6/6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高考在即,人保财险、中华财险、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等阿勒泰辖区保险公司开展爱心护考公益活动,表达各保险机构对莘莘学子们的美好祝愿。

  阿勒泰保险业各公司均承诺高考期间,考生免费乘坐保险业40多辆的“爱心送考车”,各保险公司将安全送考,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确保乘车考生的安全,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发挥服务优势,在辖区六县一市的考场外设立7个“人保爱心服务站”,免费提供应急车辆23台、价值7000元的饮用水、应急文具及食品等,并为在烈日下焦急等待的考生家长提供休息座位方便纳凉,让陪考家长感受到人民保险的优质服务与热情,做到践行公益与品牌宣传兼顾;中华联合财险阿勒泰分公司在各县考点设立公益助考服务站,提供价值1000元的考试用品和服务车辆9台免费接送考生和家长;平安财险中心支公司提供服务车辆4台和700元的服务用品;太平洋中心支公司全员全程服务,提供500元的考试用品。

  高考路上,爱心相随。为帮助广大高考学子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阿勒泰保险业4家保险机构安排工作人员近60人,提供免费接送车40台,考试用品1万元为高考学子安全、便捷出行保驾护航。此次公益活动在方便考生的同时彰显阿勒泰保险业各企业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