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组织参加“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9/6/21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6月18日上午,博州举行“食品安全——我承诺、我诚信”倡议承诺宣传活动暨“2019年自治州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博州保险业积极参与。

  活动中,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会员公司紧紧围绕“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向公众介绍保险功能及普及安全知识等。同时,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等热点、难点、痛点、焦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释惑,工作人员积极宣传保险在推动食品安全水平提升方面的重要作用,使大家明白“建立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制度,充分运用责任保险经济手段加强和改善食品生产经营质量管理,是强化食品安全事故风险管控和有效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措施”的意义,增强广大市民自我保护能力和依法维权意识。

  此次宣传周活动提高公众对于食品安全以及食责险的认知,拓宽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向社会传递保险业诚信经营的理念。展示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保障功能和作用,展现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心工程的良好形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