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金融+科技”体验日暨优才创业论坛

时间:2019/7/2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7月20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金融+科技”体验日暨优才创业论坛在昊元酒店举办,本次论坛作为新疆分公司第二场“金融+科技”优创会,为到场的300余名准优才们带来平安最前沿的“科技+金融”体验。

  本次优才创业论坛现场共设置4大展区,9大主题,涵盖平安综合金融中的方方面面,同时配备专业人员对各个专题进行详细的讲解。论坛开场,由推荐人陪同准增员依次前往各展台进行参观浏览,准增员通过科技展业工具、培训工具等应用现场实操体验,对平安强大的科技实力产生共鸣,充分迎合年轻群体对科技产品的学习兴趣。

  本次优才创业论坛特邀请公司中组织发展优越、团队优才占比较高的优秀主管进行分享,通过对金融行业优势,平台特点,以及公司发展、资源支持等方面的权威解读,提升准优才对平安实力的认知。在研讨环节,高绩优团队长组织优才进行分组研讨,主要包含优才自我介绍,异议处理等内容,通过异议处理,帮助准增员的个性化问题进行及时有效的解决和疏导,通过优才计划推动,吸引更多准增员进入优才专属培训队伍。

  据悉,此次邀约参会准增员年龄需满足25-45周岁、学历为大专(含)以上,充分体现优才计划的主旨和目的。公司提供的多渠道的综合金融平台展示和前沿科技元素互动,将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加盟平安寿险代理人队伍,助力新疆分公司人力发展和队伍结构优化,促进公司综合金融人才高速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