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助力第十九届新疆国际车展

时间:2019/7/2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7月24日,2019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将在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海彬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上,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与广汇汽车集团新疆天汇汽车签署了车险自律协议,旨在维护车险市场秩序,进一步落实“报行一致”,规范车险市场。近年来,新疆保险业积极探索,整合优化资源,持续为本地车展品牌化发展与提升服务水平助力。

  李海彬表示,第三次商业车险改革让消费者进一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车险惠民,而车险保单电子化进一步提升服务时效——简单、高效、环保,车险风险地图则通过大数据为多个行业提供决策参考。新疆保险业通过与汽车市场不断加深合作,优化资源配置,致力于持续为车企和消费者提供最大化的风险保障,缓解车企的售后之忧和消费者的用车风险。

  据了解,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创办于2001年,是目前新疆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车展。本届车展以畅享科技为主题,集中呈现科技前沿的出行方式、生活方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