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2019年春芽计划南疆行爱心包裹捐赠落下帷幕

时间:2019/9/4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我领到了10件衣服,一盒水彩笔,还有好多写作业的小本子,抱了这么多的礼物比过生日都开心,今年冬天也不怕冷了……”8岁的布艾孜孜·吐尔洪一下子领了这么多的礼物,脸上绽开了灿烂笑容。

  近日,喀什保险协会受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的委托在喀什市莎车县依盖尔其镇喀拉亚尕其2村、疏勒县英阿瓦提乡安居尔2村两个“访惠聚”驻村点开展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包含衣服、书籍、玩具、学习用品等。当村民们拿到一件件满载着浓浓的爱心、跨越千山万水的爱心包裹时,他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连连拍手表示将在以后的日子里辛勤劳作,用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来回报帮助他们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春芽计划南疆行是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一项行业性品牌志愿者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由新疆保险业志愿者服务队发起倡议,业内爱心人士将家中闲置的完好棉被、衣物、书籍、玩具、学习用品等收集整理后,由志愿者整理分拣,捐赠予保险业驻村点需要帮助的人。此项活动受到各会员公司的高度重视与鼎力支持,广泛关注和大力配合,特别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当地开展扶贫帮困起到了积极助力作用,受到当地民众的喜爱。

  在爱心包裹分拣中,新疆保险业志愿者服务队号召行业志愿者克服高温炎热,团结协作,根据受益对象、季节等因素,将收集的包裹分为文化用品包、生活用品包、游戏玩具包三类,最终由物流公司向保险业驻村点寄送。

  据统计,春芽计划南疆行之爱心包裹捐赠共收到物资11362件,其中衣物7939件,书籍2273本,文具661个,玩具297个。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新疆保险业传递爱心、传递温暖,积极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凝聚着新疆保险业的爱心与奉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