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举办“喜迎国庆日 五老看今朝”主题活动

时间:2019/9/17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我买中国人寿的保险都已经19年了……”“现在的发展真快呀!这些高科技产品越来越方便……”来自炉院街双和社区的老人这样说道。9月11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炉院街双和社区邀请老干部、老专家、老教师、老劳模等20余人共同开展“喜迎国庆日 五老看今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通过看展板、听介绍、实地看等形式,近距离的感受保险企业文化和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保险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老前辈们在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了解中国人寿在新疆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客户服务、企业文化建设、承担社会责任及经营发展过程中的成果展示,感受中国人寿“成己达人、成人达己”文化氛围。

  随后,“五老”前辈走进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感受新时代下平安集团“金融+科技”的服务,了解平安集团在新疆各系列的业务构成,进一步感受科技赋能保险给人们带来的便捷体验。在客服柜面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前辈们参观了平安人寿智享门店和全新的体检中心,真正近距离感受平安的智慧客服和线上服务。

  炉院街双和社区书记陈新全表示,组织“五老”前辈参观保险企业意义重大,他们也曾经在工作岗位上为祖国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今天,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再一次走进优秀企业,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成果。作为我们年轻的一代,更要发扬前辈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为祖国的发展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