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感恩成就未来 坚持铸就梦想

时间:2019/9/19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2000年,她随着爱人、带着孩子从那个不起眼的小村庄走了出来,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周边全是戈壁滩,唯一标志性的建筑就是那个炼油厂的油罐了,因为经济条件的限制,他们一家四口只能住在地下室,但是,那种不信命、不服输的精神让她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今天的成功正是对她心中那份梦想最好的回报。她,就是太平洋人寿奎屯中支独山子支公司经理马文芳,那个心怀感恩和梦想的“大眼睛美女”。

  2003年6月,她加入了太平洋人寿独山子营销服务部,开始了她人生事业中崭新的历程。经历了一年多的风风雨雨,当时和他一起进公司的营销伙伴们已所剩无几,而她,这个对未来充满希望的不怎么起眼的女人,却凭借自己顽强的意志和信念,一直坚持到现在,并成为独山子支公司营销队伍中的顶尖人物。

  在做营销的这条路上,刚开始亲戚和朋友不但不支持,还时不时的泼她冷水,而且又是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没有熟悉的人,拒绝和打击不但没有让她放弃,反而更加激起她那颗澎湃的炽热之心,从进入公司的那一刻起,她就立志要成为一名出色的保险代理人。

  2011年9月,马文芳通过太平洋人寿的基本法成功晋升经理,在奎屯、乌苏、独山子三地的启动会上,四名男组员将戴着红盖头的她抬上了颁奖台,接受着全员的鼓励、掌声和鲜花。那一刻,她是最美的,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她激动的说:“这一刻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刻,比当年我结婚的时候还激动,还幸福。太平洋人寿,是你成就了我,我爱你!”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累积,马文芳已经成功培育了两位经理,2015年3月即将成功培育成第三位经理,距离她的目标又接近了一步,她的内心在呼唤:“总监,我来了。”

  感恩,是马文芳的团队文化。对客户,她永远秉承的宗旨是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实现客户满意最大化。每个月按时针对主要客户群体进行家访是她要做的基础动作,不管是过节,还是周末,她的客户总是可以按时接到她的祝福,这让她在当地保险行业得到了良好的口碑。对业务伙伴,从新人入司开始,她就一步一步的教,一个一个的陪访,教会新人在这个行业生存,更是教会新人做人的道理。

  坚持,是马文芳经理的团队信念。马云曾经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数人都死在了明天晚上。的确,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但是正是因为有了残酷的现实,才有了我们这些拯救苍生的蓝衣天使—寿险代理人。面对现实的残忍,我们可以有两种选择,放弃和坚持,可是当我们选择放弃的那一刻,我们就已经向世界宣布,我是一个失败者。马文芳正是用她自己的实际行动、用她自己的真实经历告诉她的伙伴,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成功。

  平凡的出身不等于只收获平凡的人生,绚丽和精彩是有梦想有作为者手中的画笔,它会随时为你的人生着色、添彩。马文芳用自己不谢的努力和坚持谱写的寿险篇章,正是印证了这一点。相信,未来的寿险路上,会有更多个“马文芳”与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完成寿险使命和责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