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地区召开农险自律委员会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12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10月9日上午,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巴州地区农险协调委员会专题工作会议,4家开展农险业务的财险会员公司分管农险负责人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协会于杰助理主持。

  于杰就当前巴州地区的农险市场存在的问题情况进行简要分析,强调遵守《新疆农业保险行业自律公约》的重要性。随后,各参会代表介绍了目前农险承保理赔的综合情况,并就巴州地区特有的香梨险损失鉴定、理赔标准、理赔时效达成一致共识,将确保于10月底之前完成农险理赔计划的制定。

  会后,于杰再次提出要求,目前各公司要结合本州农险环境的实际情况,自觉接受监督、自觉规范、自觉自律,充分发挥专委会职能作用,形成有效沟通,做好巴州地区农险理赔服务,切实维护农业保险的行业声誉及市场秩序,共同促进农业保险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