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第一届“梦想杯”演讲比赛火热开启

时间:2019/10/12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加强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内勤员工文化建设,提高公司内部凝聚力,选拔有激情、有活力、有创新能力的员工帮助其实现泰康梦想,与新疆分公司共赢未来。在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号召下,开启第一届“梦想杯”演讲比赛。演讲主题以集团董事长《战略思维》读后感为主线,通过对公司战略的理解、董事长成功经历启发、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产生的感想、以及对未来职业的规划。

  本次比赛获得新疆分公司全体员工的高度重视,分公司各部门、各机构纷纷宣导组织海选,大家结合自身理解和感受认真准备此次演讲,他们热情洋溢、妙语连珠,演讲内容精彩纷呈,各有特色。

  新疆分公司群龙逐鹿,最终在500多人中选拔出26位优秀伙伴,他们将于11月统一前往乌鲁木齐参加更加激烈的决赛。

  战略就是方向,战略就是旗帜,战略就是生产力。通过深入阅读《战略思维》,伙伴们认真总结书中的核心思想,更加体会董事长的伟大战略与家国情怀,作为泰康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跟随董事长的战略步伐,融入21世纪大众生活,让泰康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