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产险新疆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联合宣传教育和“质量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2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 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太平洋产险新疆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以下简称“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受到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形成了具体工作方案。要求全辖上下联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内容包括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弘扬金融保险正能量、倡导诚信保险理念、进行风险提示教育,除采用柜面对客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外,还走进高校,向广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传播上,通过利用数字化等多种方式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教育,提升了普及金融保险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性,推动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活动有效覆盖到各类金融保险广大消费者。

  本次宣传活动,受众客户量达6800人次,在本地形成了较好的的宣传效应,较好的巩固了太平洋保险“有责任、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