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国寿有爱

时间:2020/2/15     来源:塔城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塔城保险行业协会

  2月13日,中国人寿额敏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经理张国杰,人寿财险公司经理李石雷一同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并表示衷心感谢和致以崇高敬意。
  
  中国人寿寿险、财险在报请额敏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副组长邵鹏副县长批准后,由额敏县卫健委张枫雪书记统筹协调安排下,对额敏县疾控中心、额敏县华康医院和额敏县中山医院战斗在额敏县医疗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进行慰问。
  
  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医护人员挺身而出、无私奉献,夜以继日、连续战斗在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是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最美守护者’,是当之无愧的白衣战士,张国杰、李石雷要求全公司各级党员干部,销售人员都要向他们学习。
  
  张国杰代表寿险公司向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捐赠了牛奶、点心、罐头及生活用品等物资,李石雷代表财险公司向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医务工作者590人每人捐赠20万元疫情防控保险,更好地为疫情防控医务工作者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人寿额敏支公司职工马文萍、张翔宇夫妇和社会爱心人士余有勇为奋斗在一线第九师交警和额敏交警、额敏巡逻防控大队捐助150件方便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消无声息的战争中,额敏县支公司的全体员工用不同的方式坚守岗位,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做好本单位的防控工作的同时,还配合各个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帮助小区居民买菜,扔垃圾、测量体温等,并给广大居民提供服务,宣导防控疫情知居家工作,为居民送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寿人的责任担当。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