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抗击疫情系列志愿活动

时间:2020/2/19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在工作中各位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帮助和支持很多,为家乡抗击疫情我更是义不容辞,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来自太平洋财险青河支公司三农服务站站长叶尔杰甫说道。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服务战“疫”前线,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慰问活动,志愿服务,支持抗“疫”一线。
  
  按照团中央关于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室的统筹部署下,分公司团委带头号召青年员工积极主动参加进社区志愿者服务,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协助社区办事处,进行摸排住户登记走访,协助人员登记、车辆登记排查、体温测量、居民生活物资采购、疫情防护教育等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阿勒泰中支全员响应总、分公司号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到当地社区开展志愿者工作。青河公司三农服务站站长叶尔杰甫,家在青河镇团结路小区,面对当前疫情关键时期,叶尔杰甫主动向所在地社区请缨加入志愿者。在经过社区严格审核后,叶尔杰甫成为青河第三社区一名抗疫志愿者。在加入抗疫志愿者后,叶尔杰甫每天自发承担更多的工作:小区值班、巡逻防控、为住户代购生活用品、协助保洁人员打扫小区积雪等诸多工作,尽管每天都会忙到深夜才能回家休息,但是不管多晚、多累,叶尔杰甫第二天依然会准点出现在社区临时工作站。
  
  奇台支公司代表太平洋财险慰问了中共奇台县委员会,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被褥、食品等价值4万元物资,奇台县委书记等领导对太平洋财险的担当与友爱表示真诚的感谢。呼图壁支公司支援美华社区,从1月26日开始为社区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塔城中支积极参加社区值班工作,薛忠茂不仅参加新城社区值班,并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消毒工作和为社区人员购买生活用品。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始终重视并坚决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尽己所能,与祖国一起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