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同舟共济 共战疫情

时间:2020/2/20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情的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防疫物资更加紧缺,巴州地区各会员公司纷纷行动,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人保财险库尔勒开发区支公司先后慰问了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们,分别送去牛肉、羊肉、苹果、橘子、米面油和矿泉水、方便面、红牛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保障居民身体健康所作的贡献。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前往巴州卫健委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抗疫情指挥部工作人员,并捐赠价值4万元的被褥、被褥单四件套100套。中华联合财险巴州分公司克服重重困难,多方筹措采购医用防护口罩5200只、消毒液70桶、方便面20箱,捐赠于库尔勒市防疫指挥部、第二师铁门关市防疫指挥部。中国人寿财险巴州中支为巴州公安局一线公安民警捐赠价值1.01万元的方便面200箱,火腿肠20箱。太平洋财险巴州分公司携手巴州中舜建设公司,为库尔勒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医疗冷藏保温箱20个。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全体员工自发组织“抗疫情献爱心”活动,累计捐款4.33万元。现已将这笔款项汇入巴州红十字会专用账户。
  
  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险人”责无旁贷,积极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战疫”,与全国、全疆、全州人民携起手来,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树立保险人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