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平安有情  一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2/2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连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防止疫情的蔓延扩散,各地政府、单位、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等基层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政府的决策部署,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做出不懈的努力。他们的默默付出,感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平安人寿昌吉中心支公司芳草湖营销服务部员工高春淼根据公司安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代表公司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使得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高春淼利用公司晨会宣导筹集资金,并与所在小区物业沟通开具通行证,前往超市购买了水果、牛奶、方便面、八宝粥等慰问品,身着志愿者马甲将一件件爱心慰问品送到公司所在辖区的社区和派出所,以表达对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基层工作人员的亲切慰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平安人寿昌吉中心支公司这一小小的举动,大大地温暖了公司所在辖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心,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企业的责任意识和社会担当。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