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疫情防控 青年有责

时间:2020/2/27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积极响应人保财险总公司团委发出的《青春助力 战“疫”有我——致人保青年倡议书》,乌鲁木齐市分公司理赔中心青年之家迅速行动,倡议理赔中心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有序参与防控工作。
  
  为将防控关爱工作落到实处,乌鲁木齐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成立了“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团队”, 青年员工们主动报名,积极投身到防疫一线。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们根据大家提供的需求清单,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及防疫用品送到小区门口,为困难员工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协助社区干部帮助辖区扫雪、搭建临时蔬菜售卖点、帮助隔离居民运送生活必需品等。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初心与担当的考场。志愿者们一直投身于抗击疫情第一线,充分彰显乌鲁木齐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志愿者们敢于担当的精神。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