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时间:2020/2/27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在疫情路上,没有豪言壮语,唯有前行,我们一直都在!
  
  平安人寿奇台营销服务部主任薛虹,在疫情期间,用自己的力量,奉献着爱心!
  
  1月27日,在接到因疫情防治工作需要,社区要求大家出门必须佩戴口罩,这个非常时刻,县城的口罩已经全部断货。而薛虹却冒着严寒,几经打听,买到了800元的口罩,但她并没有拿回家囤着,而是到阳光悦景小区,将几经周折买了的口罩免费送给了小区居民和一线警务工作人员。别人问她:“现在口罩这么难买,你为什么还送人了?”而她却说:“全国人民都万众一心为武汉做贡献,我去不了抗疫一线,我在奇台,我就要为奇台人民献爱心。”2月7日,她又以个人名义向奇台县红十字会,为“疫情防控”捐款1000元。
  
  就是这样一个无私奉献的人,一个平凡的人,一个将服务置先的保险代理人,她实际行动影响着周围的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愿春暖花开之时,世间皆平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