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收听收看“3·15”公益直播课

时间:2020/3/18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为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重要内容,新疆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华保教育在3月15日、17日两次邀请业内资深专家进行免费公益课直播,得到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会员公司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此次公益课采取线上推送的方式进行直播,开讲嘉宾是华保教育高级特聘讲师徐北尉。讲解中,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行业发展、企业经营、客户需求出现的新情况、面临的新挑战,以及业内外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徐北尉老师分别就《新冠疫情期间,掌握金石之计-浅谈保险消费费者如何自我保护》、《投诉纠纷处理技能提升》两个课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分析。期间,她以自己38年的保险从业经历、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及独到的人生视角,用幽默风趣的表达以案说险、以案释法,将一个个典型的案件真实、清晰地呈现给了广大听众,让大家深刻了解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正确处理保险消费投诉的严肃性、重要性和规范性, 对于保险消费者如何进行自我保护、保险从业者如何处理投诉纠纷都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博州保险行业将以此次公益直播为契机,以贯彻新修订的《银行业保险业消费投诉处理管理办法》为抓手,持续抓好客服人员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投诉纠纷处理技能,依法维护企业与客户利益,切实解决好矛与盾的问题,推动辖区保险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