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建引领开门红 奋战拼搏保经营

时间:2020/3/23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根据太平洋保险集团、财险总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安排,全辖9个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和规范党费收缴工作的专题学习活动,99名党员、5名预备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在各支部书记主持下,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和《关于规范党费收缴的通知》两份文件,各支部党员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对照本部门、本条线目标任务,明确细化未来渠道发展思路,学习推广先进经验。
  
  学习中,分公司再次明确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和内容。一是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水平,不断学习推广先进经验,在业务拓展、承保、理赔、运营服务等领域,党员要带头彰显“责任、智慧、温度”的太平洋保险服务。二是切实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以党建新成果引领业务高速发展,通过组织各种活动使党建更好地促进业务发展。三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以业务发展为中心,开展群团组织活动,激发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司、爱家情怀,创新活动形式及内容,带领全体员工围绕转型平台促进业务发展,同心同向同力,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通过学习活动,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各位党员将不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战拼搏开门红,为公司稳健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