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承诺一份爱 中华人寿理赔暖人心

时间:2020/3/24     来源:中华联合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联合人寿新疆分公司


  3月23日,喀什田女士及家人为表达谢意,在当地疫情防控形势缓和之际第一时间来到中华联合人寿喀什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大厅为公司服务人员送上“疾病无情 中华有爱 理赔快速 服务周到”的锦旗。


  2019年初,喀什叶城县田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中华健乐倍享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6934元,对应基本保险金额20万。今年1月,田女士因右侧乳腺发现肿块在当地医院的推荐下辗转至乌鲁木齐肿瘤医院和自治区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等医院治疗。确诊后,田女士在代理人的指导下拨打95585进行报案,分公司接案后立刻协调喀什及乌鲁木齐两地工作人员共同协作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
  
  最终按产品合同约定,分公司向田女士支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并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20%向田女士给付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4万元,合计24万元。根据该产品条款规定公司还为田女士豁免该保单剩余19年保费,同时继续为田女士提供合同约定的相关重疾保险保障,待理赔款支付成功之后,田女士及其爱人表示,关键时刻,还是保险起了大作用,给了我们家一丝生活的希望,感谢保险,感谢中华人寿。
  
  保险就是保障风险,给自己及家人更多一层保护。中华联合人寿将秉承“感受同身,便捷至诚”的服务理念,实现言行诚实守信、服务便利快捷,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保险的温度,相信保险的承诺。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