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石河子中支助力复学献爱心

时间:2020/3/27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的通知,全疆中小学及中职学校3月23日全面复课。虽然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是学校人数较多,防疫物资短缺,从一定程度上加大了防疫的难度。新华人寿石河子中支员工们得知这一情况后,3月26日,组织内外勤志愿者代表,来到离市区70公里外的紫泥泉中学,为学校送去3000只口罩、30套防护服以及学习用品,全力助力开学开课。
  
  紫泥泉中学校长在与志愿者交谈中表示,虽然现已全面复课,但是防疫仍是学校工作重中之重,学校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学复课。感谢新华人寿石河子中支在关键时刻送来的防疫物资和学习用品,希望我们能够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春暖花开,共赴美好时光,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我们的努力能为孩子们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让他们快乐成长。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