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139万重疾理赔款,给客户最温暖的守护

时间:2020/3/30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3月25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向客户A女士赔付重疾保险金139万余元,刷新了新疆平安寿险近年来的重疾理赔记录,也创下了近年来“明星”产品平安福在新疆地区的最高赔付记录。
  
  11年前,A女士目睹了妹妹意外离世,家庭破碎的变故之后,意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性。2009年7月至今,A女士为自己投保了近10张保单,在代理人的专业建议和规划下,险种涵盖寿险、重疾险、意外险、医疗险。其中,重疾保障合计127万元,包含:平安福重疾保额90万元、福保保重疾保额27.2万元,及智盈重疾保额10万元。
  
  2019年12月,A女士偶然发现右侧乳腺有肿块, 起初她并没在意,在家人的劝说下前去医院检查,1月22日,被确诊为乳腺癌。
  
  阶段治疗结束后,A女士向公司提交资料申请理赔。3月25日,公司按照《平安福重疾》、《智盈重疾》、《福保保重疾》以及医疗条款赔付保险金139.6万元,豁免保费59万元。
  
  3月26日,新疆分公司两核风险管理部经理一行前往医院探视化疗中的A女士,送上平安最真挚的关怀。在这个充满着不确定性的社会,重疾面前人人平等。保险虽然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但能让我们有足够的底气去坦然面对,及时将爱与责任装进保单里,不让“平安”缺席,给自己、给家人一个有“福气满满”的未来。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